山风

对江澄到底是意难平
佛而不丧,理智戏精。
手机码字,日常卡文。
江澄本命,雷点很高。
到处找糖,自己写刀。
工科孩子文笔不好🙏

【魔道全员】开学了,你方吗?

嗯...正剧向的文随缘更新吧,本篇根据多人真实经历改编。
自觉避雷,谢谢!!!
来自军训结束的我和战友们


上篇:【魔道全员】快开学了,你慌吗?

依旧是一篇【伪】全员向的日常,欢脱向


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
魔道水群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8:00

云梦一哥:魏无羡,8点了快起!

夷陵撩祖:跪安吧,朕还要休息

云梦一哥:……

云梦一哥:是你自己作死

金凌不是大小姐:汪!!!

夷陵撩祖:axgtudnuwsgv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8:20

夷陵撩祖:我靠!多大的仇!我手抖把手机掉进马桶里了!!!!

云梦一哥:@金凌不是大小姐  干的漂亮!

云梦一哥:@夷陵撩祖  醒了抓紧死来报道!

夷陵撩祖:有什么好着急的?

金凌不是大小姐:舅舅,那我这次的家长会...

云梦一哥:那我先去了【手动再见】

云梦一哥:我没空找你小叔去@七米一不接受反驳

金凌不是大小姐:【笔芯】

七米一不接受反驳:错过了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:00

云梦一哥:魏无羡你不用来了,没有宿舍了...

夷陵撩祖:啥玩意儿?!【走尸式震惊】

我真的不知道:说真的魏哥,你早点来宿舍还是走的。

我真的不知道:有,手癌

夷陵撩祖:……

夷陵撩祖:那你们住哪儿了?就没说帮我占个床?枉我一把屎一把尿把你们喂大!!!

云梦一哥:魏无羡你过来,我保证不放狗🐶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7:30

云梦一哥:魏无羡!你还活着呢吗?

夷陵撩祖:你就这么诅咒朕呀!

云梦一哥:少废话!军训开营式8:00集合!

夷陵撩祖:一分钟,马上到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7:59

云梦一哥:你的一分钟我真是无力吐槽了

夷陵撩祖:帮我喊个“到”

云梦一哥:喊个p!

逢羡必出:喊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中午12:00

夷陵撩祖:咱们的教官好帅啊!

云梦一哥:你是花痴少女吗?

逢羡必出:不帅

光风霁月:忘机的意思是在无羡的眼里你们教官虽然帅但是不如他帅

云梦一哥:……【咋看出来的?】jpg.

夷陵撩祖:……【好腻害】jpg.

逢羡必出:嗯

夷陵撩祖:教官看的我都想当兵了。

薛日天:那你咋还在这儿?

夷陵撩祖:我舍不得你们

金凌不是大小姐:没事我们舍得你

云梦一哥:没事我们舍得你

薛日天:没事我们舍得你

七米一不接受反驳:没事我们舍得你  +1

夷陵撩祖:你们这些不孝顺的儿女,爸爸不要你们了

逢羡必出:不舍得

云梦一哥:哪来的“女”?

薛日天:……你的重点在这?

光风霁月:不该问哪来的“儿”

夷陵撩祖:还是二哥哥好

云梦一哥:蓝曦臣!!!

七米一不接受反驳:【大型作死现场】 jpg.

薛日天:【冒死围观】jpg.

光风霁月:【云大式乖巧】jpg.

我真的不知道:【成年人疲惫的目光】jpg.

我真的不知道:打开屏幕我就是全群最亮的灯泡💡

薛日天:那你就关了屏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晚上9:30

云梦一哥:新生合唱是什么鬼?

薛日天:老子嗓子要废了

夷陵撩祖:呜呜~我喊那么大声,还说声音小

我真的不知道:一开始我还是在调上的……

一闪一闪亮晶晶:多喝热水

逢羡必出:下次坐后排

金凌不是大小姐:大学看起来好阔怕
(๑˙ー˙๑)

薛日天:我有热水还要你干啥?

云梦一哥:看不出来你是这样的蓝忘机@光风霁月

我真的不知道:奈何跑调的同学太多,我被拐跑了(ノ ○ Д ○)ノ

光风霁月:🙃

夷陵撩祖:别怕,大外甥,虽然学长们很凶,但是还是很喜欢他们的

七米一不接受反驳:一片青青草原即将生长

金凌不是大小姐:【飘来飘去】jpg.

逢羡必出:😶😐🙁☹️

金凌不是大小姐:【啊~】jpg.

光风霁月:想不到忘机都会这样用表情包了【欣慰】jpg.

金凌不是大小姐:【啪!】jpg.

夷陵撩祖:二哥哥,是那种喜欢,不是哪种喜欢呀!

云梦一哥:这有啥好欣慰的……

金凌不是大小姐:【飘来飘去】jpg.

云梦一哥:金凌你被盗号了?!

金凌不是大小姐:舅舅不能怪我(><)都是仙子呀


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