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风

友如作画需求淡,山似论文不喜平。
一般时候都很佛,手机码字超慢,日常卡文,雷点很高,吃曦澄 羡澄 凌澄 柳澄,也接受瑶澄 薛澄 湛澄 宁澄,一切cp不逆,喜欢到处吃糖,轮到自己却总是写刀(顶锅盖逃跑(๑>؂<๑)

【魔道全员】快开学了,你慌吗?

一篇【伪】全员向的日常,欢脱向

快开学了,你写完作业了吗?

人物秀秀的,ooc我的

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魔道群里

⊙夷陵撩祖-总攻:诸君在吗?咋没银出来浪?

ω逢羡必出:……

´晚吟妹妹:浪什么浪?你……

´晚吟妹妹:我靠!!!魏无羡你tm什么时候改了劳资的群备注?!!

ω逢羡必出:魏婴,把你的备注改回来@⊙夷陵撩祖-总攻

๑光风霁月:阿澄,别激动,其实这样挺可爱的【小声】

⊙夷陵撩祖-总攻:江澄,这两天怎么不见你打排位?

⊙夷陵撩祖-总攻:二哥哥,一会儿改行不行@ω逢羡必出

´晚吟妹妹:蓝曦臣,我今晚在家写作业不回宿舍了……

؂薛日天:我好像听到魏无羡的求饶声了

´晚吟妹妹:打你妹排位?!劳资写作业呢!

ω逢羡必出:不行

´晚吟妹妹:你麻利儿的把我群备注改回来@⊙夷陵撩祖-总攻

&我真的不知道:冒个泡,证明我还活着

๑光风霁月:阿澄……

⊙夷陵撩祖-总攻:为什么写作业?等等,咱们啥时候开学?【猛然惊醒】

ω逢羡必出:……

๑光风霁月:……

∀傲雪凌霜:……

´晚吟妹妹:傻b,咱们明天就开学了!!!

#一闪一闪亮晶晶:数学作业开学要收的(作为数学课代表的我贴心的提醒你们一下)

؂薛日天:小星星,我还没写咋办@#一闪一闪亮晶晶

⊙夷陵撩祖-总攻:没事,我有二哥哥@ω逢羡必出【抱住】

ω逢羡必出:……【抱住】

#一闪一闪亮晶晶:我相信洋洋可以自己把作业补上的

⊙夷陵撩祖-总攻:江澄你不是有大哥吗

؂薛日天:友尽了@#一闪一闪亮晶晶  今天晚上你不要回宿舍!

๑光风霁月:阿澄不让我帮他写作业……【委屈巴巴】

؂薛日天:瑶瑶【哭唧唧】@×我有七米一×

⊙夷陵撩祖-总攻:这对比好鲜明啊!江澄是不是傻?

×我有七米一×:我好像错过了什么……

×我有七米一×:@ò身高扛把子ó

#一闪一闪亮晶晶:洋洋,别这样

>竹竿女王:作业写完的我很开心~(ಡωಡ)

๑光风霁月:弟妹,别这么说

ò身高扛把子ó:怀桑,你写完了吗?

々绵绵:阿箐,好巧我也写完了

&我真的不知道:算是吧【悄悄溜走】

×我有七米一×:【抓住】

؂薛日天:写完作业的都滚粗

ω逢羡必出:……

๑光风霁月:……

×我有七米一×:……

∀傲雪凌霜:……

>竹竿女王:……

々绵绵:……

   『  “؂薛日天”已被管理员“ò身高扛把子ó”禁言』

#一闪一闪亮晶晶:……

&我真的不知道:……【我就笑笑不说话】

⊙夷陵撩祖-总攻:江澄咋没了?@๑光风霁月

ò身高扛把子ó:明天我亲自收你的作业@&我真的不知道

๑光风霁月:阿澄写作业呢,无羡有什么事吗?

>竹竿女王:绵绵姐,下午出去逛街?

&我真的不知道:知道了,大哥【这个故事好悲伤】

⊙夷陵撩祖-总攻:也没什么事

々绵绵:好啊

ò身高扛把子ó:屏幕前的那个,别看了,说的就是你,没写完作业的话还不赶紧滚回去写作业!

屏幕前的那个,别看了,说的就是你,没写完作业的话还不赶紧滚回去写作业!

屏幕前的那个,别看了,说的就是你,没写完作业的话还不赶紧滚回去写作业!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

评论(17)

热度(130)